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格林美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40 证券简称:格林美 公告编号:2015-029

 深圳市格林美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格林美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汇丰源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丰源”)的通知,汇丰源质押给华能贵诚信托有限公司的无限售流通股75,3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8.15%)已于2015年3月10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完成相关股权质押解除手续。

 截止本公告日,汇丰源持有公司140,393,408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5.20%。本次质押解除后,汇丰源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数为31,0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36%。

 特此公告

 深圳市格林美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Ο一五年三月十一日

 证券代码:002340 证券简称:格林美 公告编号:2015-030

 深圳市格林美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格林美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4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已于2014年5月完成,公司聘请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德证券”)担任2014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的保荐机构,持续督导期至2015年12月31日止,目前仍处于持续督导期。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议案。2015年3月6日,公司与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业证券”)签订了《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承销暨保荐协议》,聘请兴业证券担任公司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机构,兴业证券具体负责本次非公开发行上市的保荐工作及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后的持续督导工作,持续督导期为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当年剩余时间及其后一个完整会计年度。

 同时,鉴于公司2014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期尚未结束,而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保荐机构更换为兴业证券,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公司因再次申请发行证券另行聘请保荐机构,应当终止与原保荐机构的保荐协议,另行聘请的保荐机构应当完成原保荐机构未完成的持续督导工作。因此,公司与中德证券终止2014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协议,中德证券未完成的对2014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持续督导工作由兴业证券承继。兴业证券指派保荐代表人谢运先生、杨超先生负责具体的持续督导工作。保荐代表人谢运先生、杨超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附:

 一、兴业证券简介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601377 SH)是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全国创新类证券公司和A类AA级证券公司,注册资金52亿元,经营范围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代办非上市股份公司股份转让、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代销和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等。兴业证券拥有22个总部部门、13家分公司、63家证券营业部、5家控股金融子公司,基本搭建起涵盖证券、基金、期货、直接投资和跨境业务等专业领域的证券金融控股集团。

 二、保荐代表人简历

 谢运,兴业证券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保荐代表人,21世纪网首届中国券商金牌保荐代表人,曾先后负责或参与了信隆实业(002105)、安妮纸业(002235)、中国平安(601318)、章源钨业(002378)、贝因美(002570)、锐奇股份(300126)、宝莱特(300246)、同大股份(300321)的IPO,天音控股(000829)、劲胜精密(300083)、云南白药(000538)的定向增发,中鼎股份(000887)借壳上市及定向增发,亨通光电(600487)定向增发和重组,珠海港(000507)公司债,宝光股份(600379)股改及外资并购,广发证券(000776)借壳上市,中国远洋(601919)、亚华种业(000918)、海信科龙(000921)的重组等项目。

 杨超,兴业证券投资银行部业务董事、保荐代表人,曾先后主办或参与南天信息(000948)、海岛建设(600515)、空港股份(600463)、顺鑫农业(000860)、劲胜精密(300083)的定向增发项目,翰宇药业(300199)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项目,申科股份(002633)IPO项目等。

 特此公告

 深圳市格林美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Ο一五年三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