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译林影视
举行电影《左耳》发布会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928 证券简称:凤凰传媒 编号:临2015-003

 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译林影视

 举行电影《左耳》发布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之全资子公司江苏译林出版社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北京译林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译林影视”)于2015年3月11日在北京举行电影《左耳》首场全阵容发布会。

 电影《左耳》由译林影视与北京光线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合作投资拍摄,项目总投资约为6000万元,双方各占比50%。影片改编自饶雪漫同名小说,该书畅销十年,销量超过一千万册,是一部青春文学经典作品。

 本片由苏有朋执导,饶雪漫编剧,陈都灵、欧豪、杨洋、胡夏、马思纯等主演,幕后主创均为业内顶尖人士。

 电影《左耳》于2014年8月10日在厦门开机,将于2015年4月30日全国公映。

 特此公告

 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三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