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看市

 ■ 机构看市

 中金公司:上证指数昨日冲高回落,显示出市场短期集中做多的意愿不强,大盘股也难有持续性的表现。创业板个股走势逐渐出现分化,在经历快速拉升后,也需要一个调整洗筹的过程。预计这样的格局仍将保持一段时间。

 申万宏源:短期市场结构性活跃延续,“互联网+”的故事仍在演绎,尤其当前股指重心存在一定的稳定因素,而资金面对于小市值品种的偏好及近期相关议题也与互联网基因形成叠加效应,故预计局部炒作的局面仍将延续,但热点的持续性和演绎强度都受到了重要会议临近闭幕的考验,事件窗口期后的行情演绎仍有待观察,个股的操作难度加大,建议当前防御为主,不宜太激进。

 南华期货:昨日股指期货相对前日结算价小幅低开后,快速震荡上涨,触及上方压力位3600点后震荡下跌至收盘,且现货主力跟踪值略大于观察值,说明市场整体资金活跃度依旧偏强,技术分析来看,昨日沪深300指数缩量收十字星,但反弹趋势犹在,建议激进投资者做多股指期货同时融资卖出跌幅居前50名股票。(王姣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