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诚志股份收购安徽今上60%股权
于萍

 □本报记者 于萍

 

 诚志股份3月1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收购安徽今上显示玻璃有限公司部分股权并对其增资。增资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安徽今上60%股权,成为其控股股东,股权转让及增资合计金额为3.02亿元。

 公告显示,安徽今上主要经营ITO导电玻璃、显示器玻璃、真空镀膜玻璃、手机屏幕玻璃等研发、生产和销售。此次诚志股份以9900万元收购上海今上实业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安徽今上33%的股权。上述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拟出资2.03亿元对安徽今上进行增资。此次股权转让及增资合计金额为3.02亿元。增资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安徽今上60%的股权,成为其控股股东。

 财报显示,安徽今上2014年实现营业收入1.86亿元,实现净利润3900.68万元。经评估后,净资产增值率为242.02%。目标公司自投产以来,分别于2013年、2014年完成461万元、3900万元的净利润,且承诺2015年、2016年完成7500万元、12000万元的净利润。

 诚志股份表示,此次并购后,可以在平板显示产业链上游的原有液晶显示材料基础上进一步拓宽业务领域,将具备提供ITO镀膜、TFT减薄和玻璃钢化的全产业链垂直一体化产品与服务的能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