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机构看市

 申万宏源:根据目前行情,短线新股发行压力较大,股指仍以防御性走势为主。首先,周一银行股的上涨和兴业银行收购华福证券的传闻有关,但从目前来看,该消息的具体进程尚不明朗,对其他银行的可复制性也不确定,因此银行股走强呈短线脉冲的可能性较大,不具备市场风格就此转换的条件。其次,从大盘走势看,新股发行对短线大盘的制约仍然非常明显。从周二起,蓝思科技等新股开始申购,资金压力继续存在。

 长江证券:综合来看,大盘转弱的机会较大,题材股较大获利盘和融资规模再创新高是后市的主要风险点。操作方面,建议持谨慎策略,考虑转入防守。短期市场机会可能集中在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深入挖掘方面。

 山西证券:年初以来,创业板40个交易日涨幅达到32.59%,积累了较多的获利盘,个股估值偏高,风险不断加剧。昨日创业板大跌但成交量萎缩,显示市场做多热情不减。创业板的大跌是市场对申购新股形成的资金短缺的正常反应,大盘弱势整理下,创业板是否进入瓶颈还有待观察,一旦创业板下跌趋势形成,则要果断出仓。(王姣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