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三板日成交额
突破13亿元
□本报记者 徐伟平

 □本报记者 徐伟平

 

 近期新三板的交投持续火热,昨日新三板共有350只股票出现交易,单日总成交突破13亿元,达到13.22亿元。其中35只股票的成交额突破千万元,交投热度有增无减。从市场表现来看,个股涨跌幅也明显扩大。

 据Wind资讯统计,昨日新三板中共有350只股票出现交易,184只股票成交额突破百万元,35只股票成交额突破千万元,其中有23只为做市转让股,12只为协议转让股。做市股中海阳昨日成交额最大,突破亿元大关,达到1.11亿元。协议转让股九鼎投资紧随其后,昨日成交金额达到5422.47亿元。这两只股票的成交额金额显著高于其他新三板股票。

 从新三板的市场表现来看,个股的涨跌幅出现扩大。昨日有286只股票实现上涨,6只股票涨幅超过100%,其中新昶红、华环电子、迈科网络、北京时代和奥普节能为协议转让股,分别上涨820%、774.70%、598%、579.41%和280%。强盛股份为做市转让股,昨日上涨215.50%。在下跌的42只股票中,东润环能、瓷爵士、会友线缆和冰洋科技4只协议转让股跌幅居前,均超过50%。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