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0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212 证券简称:江泉实业 编号:临2015-019

 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说明会召开情况

 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投资者说明会于 2015 年 3月 6 日 10 : 00 — 11 : 30 在 上 海 证 券 交 易 所 e 互 动 网 络 平 台(http://sns.sseinfo.com)的“上证 e 访谈”栏目召开。公司总经理田英智先生、董事会秘书王广勇先生、标的公司(唯美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代表韩蕊女士及独立财务顾问(齐鲁证券有限公司)的代表刘鲁涛先生、刘建增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公司在本次会议上与投资者就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终止事项相关情况进行了互动交流和沟通,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二、本次说明会投资者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公司回复情况

 公司就投资者说明会上投资者关心的问题给予了回答,相关问题及答复整理如下: 1、这次重组终止突发情况可以理解,请问公司是否还会继续找壳资源的买家,重启重组事项,我相信公司一定会成功的!

 公司回答:公司承诺本次投资者说明会结果公告刊登后的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3个月后是否重组要看公司的实际情况及未来的机遇再行判断!

 2、复牌后公司股价将大幅下跌,公司有无稳定股价措施?

 公司回答: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因股票价格受二级市场多种因素影响,故我们无法对复牌后股票价格做出相关的预测。

 3、2014年7月唯美度国际转让股权给上海新北、成都汉易、张峰和毛芳亮的原因是什么,因此时上市公司已停牌。这几个股权受让方和唯美度的关联关系?

 刘建增回答:您好。唯美度国际转让股权系为解决唯美度国际作为外资股东参与重组的问题,股权受让方与唯美度不存在关联关系。

 4、9月9日以来,10大流通股东有8家持股数量变成了0,让人不得不怀疑他们早就知道重组要告吹?

 公司回答:公司前十大流通股股东之中,有流通股股东在披露重组预案至拟终止重组停牌期间,有增持或减持公司股票的行为。该等流通股股东与本公司无除股东之外的其他关系,包括自查期间未在本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未向公司派遣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等,亦未参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及拟终止重组的任何讨论与决策,本公司亦未向上述流通股股东泄露有关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及拟终止重组的任何尚未公开的信息。

 5、请问韩总,您们公司下一步该怎么打算呀?

 韩蕊回答:您好!我们会按照公司的发展战略继续推进,谢谢。

 6、请问在实际重组方案时是否考虑盈利预测承诺能够成为重组否决理由,是否在提交股东大会表决前已让相关各方就盈利预测补偿协议签字确认,根据证监会相关规定,券商应承担什么责任?

 刘建增回答:盈利预测承诺是保证上市公司和股东利益的重要手段,上市公司董事会审议前,盈利预测补偿协议之补充协议已经交易各方签字确认。

 7、截止停盘前,目前的股东人数可以告之一下吗,谢谢!

 公司回答:截止停盘前,目前的股东人数37809。

 8、田总您好:江泉实业接下来有什么动作让股民看好江泉实业持有股票获得收益?

 公司回答:公司将持续通过内延增长和外延式并购,保证股东的利益。

 9、你们太儿戏了?什么时间复盘?

 公司回答:本次投资者说明会之后,公司将及时向上海证券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复牌,如果获得批准,公司股票将在披露本次投资者说明会情况公告的当日复牌。

 10、现在生产情况怎样,盈利怎样。

 公司回答:公司2014年业绩已预亏,公司依然存在盈利能力较弱且是否能成功实现业务转型的风险。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投资者说明会的详细情况请浏览上海证券交易所 “上证e互动”平台(http://sns.sseinfo.com)。公司对于长期以来关注、支持公司发展并积极提出建议的投资者,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三月九日

 证券代码:600212 证券简称:江泉实业 编号:临2015-020

 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复牌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2月2日,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及交易对方拟撤回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申报材料,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2月2日起连续停牌。2015年3月2日,公司拟终止筹划本公司正在实施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3月5日起继续停牌。

 2015年2月2日,公司八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申报材料的议案。

 2015年3月2日,公司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等议案。

 2015年3月6日10:00—11:30,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e互动网络平台(http://sns.sseinfo.com)的“上证e访谈”栏目召开投资者说明会。详情见公司临2015-019号《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按照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3月9日复牌。

 特此公告。

 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三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