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产权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0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达资产继续挂牌转让华西包装3.12%股权
□本报记者 王锦

 □本报记者 王锦

 在数次转让未果之后,信达资产继续挂牌转让其所持有的华西包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3.12%股权。根据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告,华西包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3.12%股权以194.48万元的价格挂牌,转让方为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公开信息显示,自2013年起,信达资产已经数次挂牌该部分股份,但均未能征集到受让方。

 据了解,华西包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国有大型包装产品生产企业。2001年10月经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批准实施“债转股”,由中国包装总公司和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等共同投资组建,注册资本为36,656.51万元人民币。其中,中国包装总公司持股66.38%,华融资产和长城资产分别持股16.1%和14.4%。

 老股东对于本次转让未放弃行使优先购买权。不过,公告也显示,华融资产于2014年11月7日在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持有的华西包装16.1%股权,现已完成交易,工商过户手续正在办理过程中。

 信达资产在此前的挂牌公告中曾披露,包装行业属轻工业,为传统产业,竞争激烈,利润较低。多数企业历史包袱较重,竞争力不强,效益较差。华西包装近年来也在继续实施清理退出工作,逐步退出传统包装制品行业,同时实施“精品酒包装和高端精品白酒销售”的发展战略,但公司仍未走出经营的困境。

 此次挂牌信息显示,华西包装2013年度营业收入为826.13万元,净利润466.36万元;2014年度营业收入为3170万元,净利润为266.95万元。经评估,净资产账面值为-383.29万元,评估值为7195.98万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