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0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40 证券简称:百圆裤业 公告编号:2015-016
山西百圆裤业连锁经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山西百圆裤业连锁经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证券简称“百圆裤业”,股票代码002640)股票2015年3月5日、3月6日连续两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二、公司关注、核实情况说明

 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核查,现将核实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近期不存在公共媒体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公司目前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在本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本公司认为必要的风险提示

 (一)本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二)公司于2015年2月26日披露了《2014年度业绩快报》,该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已披露的《2014年度业绩快报》内容与实际情况不存在较大差异。

 (三)公司因筹划股权激励计划事项,2015年2月25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公告》,于2015年2月17日下午13:00开市起停牌,公司股票自2015年3月5日开市起复牌,公司在《山西百圆裤业连锁经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详情请见2015年3月5日公司刊登在巨潮资讯网的相关内容)中披露了风险特别提示,提请投资者认真阅读,注意投资风险。

 (1)因本次股权激励计划尚需取得中国证监会备案无异议和股东大会批准。本次股权激励计划能否取得上述核准或批准及取得上述核准或批准时间存在不确定性,方案的最终能否实施成功存在上述的审批风险。

 (2)风险特别提示内容如下:

 按照本次激励计划设置的行权业绩指标,公司未来三年(2015年-2017年)净利润的复合增长率为86.63%,将远高于股权激励计划实施前三年(2012年-2014年)的净利润复合增长率水平-20.31%;同时,全资子公司环球易购2015年-2017年各年度实现的净利润值也明显高于公司收购环球易购时,环球易购原主要股东所作出的业绩承诺。该指标值是基于子公司环球易购目前经营状况,在环球易购之前业绩承诺的基础上进行了适度的提高,但由于受到宏观经济环境的变化、行业景气度的波动、市场竞争加剧等原因,公司可能出现业绩无法达成的风险,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山西百圆裤业连锁经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三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