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2版:私募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0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找准风向 提前埋伏
私募掘金各有高招
□好买基金研究中心 王梦丽

 

 整个2014年,由于银行、钢铁、金融等权重股的拉动,上证综指大涨52.87%,牛冠全球。这一年,A股创造了很多历史纪录,资金开始大举入场,证券、基金开户屡创天量,2014年末走出一波“二八行情”。尤其是进入11月、12月,银行、证券、保险等绩优蓝筹股大出风头。

 进入2015年,A股行情出现变化,一二月,医药、电子板块走出一波强势反弹行情。在这种显著的行业轮动行情下,“满仓踏空”或者“满仓补跌”并不少见。不过,有部分私募提前埋伏且找到这些处于风口的股票。好买基金根据对各家私募的调研数据,统计出了那些在某一行业板块上涨之前就提前埋伏的私募的情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