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0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商行携易方达推出增金宝

 利率市场化和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正在促进银行业加速变革创新,3月3日,浙商银行携手易方达基金推出的国内余额理财最高级版本——增金宝开始面向客户试运行。由于其具备投资消费无缝对接、申购赎回无上限等功能,增金宝成为目前市场中最强大的“宝类”产品。

 客户在浙商银行直销银行签约增金宝后,系统自动将签约账户内活期余额投资于易方达增金宝货币基金。(常仙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