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07 证券简称:零七股份 公告编号:2015-017
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3月4日上午9:00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5年3月1日以短信和邮件方式发出,应参加会议人数7人,实际参加会议7人。会议召开符合《公司章程》及《公司法》等相关法规规定,会议决议如下:

 一、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九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

 原公司副董事长柴宝亭先生因工作原因,于2015年3月1日辞去副董事长职务,董事会另有任命。鉴于此,经第九届董事会董事研究决定,选举张天闻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至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届满。

 本公司对柴宝亭先生在担任副董事长职务期间为公司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二、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原公司总经理张天闻先生因工作原因,于2015年3月1日辞去总经理职务。鉴于此,由丁玮董事长提名,经公司第九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议同意和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聘任柴宝亭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至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届满。

 独立董事陈亮、陈德棉、郭亚雄对此表示同意。

 本公司对张天闻先生在担任总经理职务期间为公司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三、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变更法定代表人的议案》;

 因工作原因,张天闻先生于2015年3月1日辞去公司法定代表人职务。鉴于此,经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研究决定,改由董事柴宝亭先生担任(张天闻先生、柴宝亭先生的实际辞职、任职日期以公司完成法定代表人工商变更登记之日为准)。

 特此公告

 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3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