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96 股票简称:复星医药 编号:临2015-015
债券代码:122136 债券简称:11复星债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
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备案无异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5年1月20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以下简称“第二期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并于2015年1月21日披露了相关公告。随后,本公司将第二期激励计划草案及其相关材料报送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并就上述事项与中国证监会进行了沟通。

 2015年3月4日,本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激励计划意见的函》(上市部函[2015]215号),中国证监会对本公司召开股东大会审议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无异议。

 本公司将尽快按照相关程序将第二期激励计划草案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有关召开股东大会的具体事宜,本公司董事会将按相关程序另行通知。

 特此公告。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五年三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