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三板成交股数
首破300只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继周二成交额增至5亿元上方之后,周三新三板市场交投进一步升温,发生交易的个股数据首次突破300大关,达到了304只,合计成交额达到了5.48亿元,再次创出了历史新高。

 昨日,新三板中共有11只个股的成交额超过了千万元,做市股就占据9只,是贡献成交额的主力。其中,做市股优炫软件以3295.17万元的成交额攀上了成交排行榜首,其股价上涨21.87%至18.28元,做市交易股先临三维和行悦信息的成交额也均超过了2000万元;同时,沃捷传媒、联讯证券、巨峰股份、融信租赁、首都在线、联飞翔、德鑫物联和九鼎投资的成交额也均超过了千万元。此外,还有93只个股的成交额超过了百万元,其中做市股占据了59只,促使新三板的成交额创出历史新高。

 涨跌幅方面,昨日新三板中共有232只个股实现上涨,下跌股数量则仅有43只。其中,赛德丽和华盛控股的涨幅最高,分别大涨了283.5倍和199.0倍,报收于11.38元和2.00元,成交额分别为72.16万元和0.4万元,另外博富科技的涨幅也达到了138%。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