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易所试拟增发融资8094万元
王锦

 ■ “新三板”动态

 易所试(430309)3月3日公告增发方案,公司拟以每股20元的价格发行不超过404.7万股(含404.7万股)股票,融资额不超过8094万元。

 公司向拟为公司提供做市的做市商发行做市库存股以提升公司股票流动性和估值水平,同时向控股股东章源发行股份募集资金用于支持公司网站平台的开发与推广以及满足公司战略部署的资金需求。发行对象分别为齐鲁证券、东方证券、东北证券、海通证券,分别认购数量为70万股、50万股、50万股、34.7万股;控股股东章源认购数量为200万股。全部以现金认购。

 易所试称,公司本次发行股票有利于提升公司股票流动性和估值水平,同时向控股股东章源发行股份募集资金,用于公司的主营业务,有利于保障公司经营的正常发展,从而提高公司整体经营能力,增加公司的综合竞争力,为公司后续发展带来积极影响。(王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