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74 证券简称:丽鹏股份 公告编号:2015-08
山东丽鹏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设立控股子公司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投资概述

 1、山东丽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与贺传虎共同投资设立烟台丽鹏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丽鹏投资”)。丽鹏投资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人民币,其中公司出资1080万元人民币,占丽鹏投资注册资本的51%;贺传虎出资980万元人民币,占丽鹏投资注册资本的49%。

 2、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对外投资管理制度》、《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本次对外投资金额在公司管理层决策权限内,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

 3、本次投资不涉及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与其他交易方无关联关系,不存在涉及关联交易的情形。

 二、其他投资主体介绍

 1、姓名:贺传虎

 身份证号码:37063119540510****

 住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姜格庄镇健民路48号附13号

 三、投资设立公司的基本情况

 1、出资方式:自有资金

 2、投资公司的基本情况

 近期,丽鹏投资已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烟台市莱山区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码为:370613200048270,具体情况如下:

 名称:烟台丽鹏投资有限公司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山东烟台市莱山区港城东大街289号2504号

 法定代表人:李海霞

 注册资本:人民币贰仟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5年02月27日

 营业期限:2015年02月27日至2025年02月27日

 经营范围:以自有资产投资及投资咨询(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四、投资合同的主要内容

 公司签订相关投资协议,明确各方相关权利和义务,包括但不限于股权比例、出资金额和方式、董监事安排、管理人员安排、违约条款、合同的生效条件和生效时间等。

 五、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发起设立投资公司投资PPP项目,是在国家创新投融资机制、鼓励社会投资的新形势下企业转变商业模式的重要方向。

 本次设立烟台丽鹏投资有限公司是公司在完成重大资产重组后,实现双主业发展模式战略布局的重要步骤。丽鹏投资将配合公司与地方政府设立合资项目公司,拟以资本金形式参与出资,将为合资项目公司提供持续的投融资服务和其他增值服务。投资公司的设立和发展,将有利于公司下一阶段的业务拓展,为公司双主业并驾齐驱的战略目标提供有力支持。

 特此公告。

 山东丽鹏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3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