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96 证券简称:辉煌科技 公告编号:2015-006
河南辉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公司债券(第一期)票面利率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14﹞926号文核准,河南辉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辉煌科技”)获准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5亿元的公司债券。河南辉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公司债券(第一期)(以下简称“本期债券”)发行规模为2.5亿元。

 2015年3月3日上午9:30-11:30,发行人和主承销商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网下向机构投资者进行了票面利率询价,根据询价簿记结果,最终确定河南辉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公司债券(第一期)票面利率为9.00%。

 发行人将按上述票面利率于2015年3月4日至2015年3月6日面向持有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A股证券账户的机构投资者(法律、法规禁止购买者除外)网下发行,本次债券代码为“112237”、简称为“15辉煌01”,具体认购方法请参见2015年3月2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zse.cn)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河南辉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公告》(公告编号:2015-005)。

 特此公告。

 发行人:河南辉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3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