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IPO审核放在交易所
是注册制主流方案

 (上接A01版)

 沪港通运行良好

 桂敏杰对沪港通目前的运行效果评价是“挺好”。“新制度开通时,会有循序渐进的过程。外资进入中国时会评估我们的制度、法律和其他方面的风险。”桂敏杰表示,两地交易所的期望是通过沪港通形成一种常态。事实上,在四个月时间里,已有近1000亿元资金通过沪港通进入沪市。

 桂敏杰介绍,除港交所,上交所跟其他交易所一直在接触中。不同的交易所之间的合作方式不一样,有的可以通过沪港通这种模式,有的可以用别的模式开展,产品互挂这类跨境合作早已有,还有跨境产品、人员交往、技术合作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