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32 股票简称:白云山 编号:临2015-020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兹提述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已就本公司持股48.0465%的合营公司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王老吉药业”)与同兴药业有限公司(“同兴药业”)之“公司解散纠纷”案相关诉讼及仲裁等信息进行披露,详情请见本公司日期为2014年7月11日(编号:2014-036)及2015年1月14日(编号:2015-012)的公告。

 本公司于近日从广州红盾信息网获悉,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于2015年2月27日发布“穗工商法【2015】49号”通告,相关内容如下:

 “王老吉药业因中方股东要求依据《股东合同》约定收购外方股东同兴药业股权的仲裁尚未终结,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中止审理同兴药业与王老吉药业解散公司诉讼案,无法在经营期限届满(2015年1月25日)前,办理延期或股东变更登记等手续。

 鉴于王老吉药业尚有5000多名员工未得到妥善安置,600多份合同尚未履行,在仲裁及诉讼期间,王老吉药业应正常经营,以维护员工及债权人利益,维护社会稳定。”

 本公司将继续跟进有关事项的进展,并将按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3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