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产权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0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徐工机械拟转让力士回转股权

 □本报记者 任明杰

 江苏省产权交易所公告,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拟转让所持力士(徐州)回转支承有限公司40%股权,转让参考价格为50267.88万元。

 资料显示,标的企业经营范围包括生产销售回转支承,仅限于徐州罗特艾德回转支承有限公司自产产品的批发、佣金代理(拍卖除外)、出口、售后服务和咨询服务以及其他相关配套业务。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持有其40%股权,蒂森克虏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其60%股权。

 据北京天健兴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评估报告,以2014年9月30日为评估基准日,标的企业资产总额143072.28万元,净资产125669.70万元,转让标的对应评估值50267.88万元。

 转让方表示,意向受让方应在徐州市依法注册且有效存续5年(含5年)以上,注册资本10亿元以上,国有或国有控股(国有股权35%以上)的机械制造企业,同时应具备良好的财务状况和支付能力,2013年末经社会中介机构审计的总资产不低于300亿元,净资产不低于100亿元,净利润不低于10亿元。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