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0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A股股票代码:601336 A股股票简称:新华保险 编号:临2015-009号
H股股票代码:1336 H股股票简称:新华保险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终止本次重大事项暨复牌公告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月19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5年1月19日起停牌,并于2015年1月26日、2月2日、2月9日、2月16日分别发布了《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一、本次筹划的重大事项的背景

 为配合公司业务转型发展的需要,探索互联网保险业务,公司以及相关股东一直在研究并尝试为公司引入在互联网行业具有领先地位的战略投资者,以期和公司开展保险与互联网的战略合作。

 二、在推进重大事项期间所做的主要工作

 停牌期间,相关股东与潜在战略投资者进行多次磋商谈判,就重大事项相关内容进行了多次沟通协商,并就有关方案进行充分审慎论证,积极推进本次引入战略投资者的工作。公司方面也就未来业务合作各种可能性与潜在投资者进行了会商。在此期间,公司严格按照相关监管规则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定期发布本次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三、终止筹划本次重大事项的原因

 由于相关方在战略投资载体等重大投资环节未能达成一致,认为目前推进本次引入战略投资者重大事项的条件尚不成熟,从切实维护全体股东利益的角度出发,相关股东经慎重考虑,决定终止筹划本次引入战略投资者事项,并建议公司恢复股票交易。

 相关股东与公司始终认为互联网金融是未来的一个重要发展方向,将继续探讨并积极推进互联网与保险协同发展战略。

 四、股票复牌安排

 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于2015年3月2日复牌。

 由于筹划重大事项导致公司股票连续停牌,对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3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