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0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华宝兴业现金宝货币市场基金收益结转的公告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华宝兴业现金宝货币市场基金收益结转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5年3月2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华宝兴业现金宝货币市场基金
基金简称华宝兴业现金宝货币
基金主代码240006
基金合同生效日2005年3月31日
基金管理人名称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华宝兴业现金宝货币市场基金基金合同》、《华宝兴业现金宝货币市场基金招募说明书》
收益集中支付并自动结转为基金份额的日期2015年2月27日
收益累计期间自 2015年1月30日至 2015年2月26日 止

2 与收益支付相关的其他信息

累计收益计算公式投资人累计收益=∑投资人日收益(即投资人日收益逐日累加)

注:本次累计收益计算期间为2015年1月30日至2015年2月26日

收益结转的基金份额可赎回起始日2015年3月2日
收益支付对象收益支付日在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基金管理人”)登记在册的本基金全体基金份额持有人
收益支付办法本基金收益支付方式默认为收益再投资方式,投资者收益结转的基金份额将于2015年2月27日直接计入其基金账户,2015年3月2日起可查询及赎回
税收相关事项的说明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有关税收问题的通知》(财税字[2002]128号),对投资人(包括个人和机构投资者)从基金分配中取得的收入,暂不征收个人所得税和企业所得税
费用相关事项的说明本基金本次收益分配免收分红手续费和再投资手续费

3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本基金投资人的收益每日进行分配,并于每月最后一个工作日集中按1元面值自动转为基金份额。累计收益的计算期间为上次收益结转日至当月收益结转日的前一日,特殊情况将另行公告。

2、另外,本基金管理人提请广大本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定期核查自己的账户余额。根据本基金基金合同的规定,本基金按日进行收益分配,当日收益的精度为0.01元,小数点第三位采用去尾的方式,因此,当账户余额过低时,将出现无收益分配的情形。此时,基金份额持有人可选择追加基金份额或者全部赎回等方式避免自身资产的损失。具体内容,请参见本基金基金合同中的相关章节。

3、投资者如有其它疑问,请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700-5588、021-38924558)或登陆本公司网站(WWW.FSFUND.COM)获取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3月2日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参加杭州数米基金销售有限公司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答谢投资者长期以来的支持与信任,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经与杭州数米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米基金”)协商一致,本公司旗下部分基金自2015年3月2日起参加数米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投资者范围

通过数米基金申购以下指定基金的投资者。

二、适用基金

序号基金名称基金代码
1华宝兴业宝康消费品证券投资基金240001
2华宝兴业宝康灵活配置证券投资基金240002
3华宝兴业宝康债券投资基金240003
4华宝兴业动力组合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240004
5华宝兴业多策略增长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240005
6华宝兴业收益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40008
7华宝兴业先进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240009
8华宝兴业行业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240010
9华宝兴业大盘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240011
10华宝兴业增强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240012
11华宝兴业增强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B240013
12华宝兴业中证1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前端)240014
13华宝兴业上证180价值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240016
14华宝兴业新兴产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240017
15华宝兴业可转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40018
16华宝兴业上证180成长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240019
17华宝兴业海外中国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241001
18华宝兴业成熟市场动量优选证券投资基金241002
19华宝兴业医药生物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240020
20华宝兴业资源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240022
21华宝兴业服务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000124
22华宝兴业创新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000601
23华宝兴业生态中国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000612
24华宝兴业量化对冲策略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A000753
25华宝兴业量化对冲策略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C000754
26华宝兴业高端制造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000866
27华宝兴业标普石油天然气上游股票指数证券投资基金162411

三、优惠活动内容

投资者通过数米基金(包括数米基金淘宝店)申购上述指定基金,享有申购费率最低0.3%的优惠费率,原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3%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原费率等详细情况参见本公司网站发布的各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

四、特别提示

1、本优惠活动仅适用于处于正常申购期的基金产品的前端收费模式的申购手续费,不包括各基金的后端收费模式的申购手续费、处于基金募集期的基金认购费以及基金转换业务等其他业务的手续费。

2、费率优惠期限内,如本公司新增通过数米基金代销的基金,则自该基金开放申购当日起,将同时开通该基金上述费率优惠活动,本公司将不再另行公告。

3、本优惠活动的解释权归数米基金所有,有关优惠活动的具体规定如有变化,敬请投资者留意数米基金的有关公告。优惠活动期间,业务办理的相关规则及流程以数米基金的安排和规定为准。

4、投资者应认真阅读拟投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了解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情况购买与本人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产品。

五、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1)杭州数米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0766-123

网站:www.fund123.cn

(2)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700-5588、021-38924558

网站:www.fsfund.com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3月2日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参加华泰证券申购及定投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答谢投资者长期以来的支持与信任,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经与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泰证券”)协商一致,本公司旗下部分基金将于2015年3月2日起参加华泰证券基金申购及定投费率优惠活动。

一、适用投资者范围

通过华泰证券申购及定投本公司指定开放式基金的投资者。

二、适用基金

序号基金名称基金代码
1华宝兴业服务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000124
2华宝兴业生态中国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000612
3华宝兴业量化对冲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000753
4华宝兴业高端制造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000866
5华宝兴业标普石油天然气上游股票指数证券投资基金162411

三、活动内容

(一)网上申购及定投费率4折优惠

投资者在优惠活动期间通过华泰证券网上申购及定投参与本次优惠活动的基金,其申购及定投费率实行4折优惠,但优惠后的申购及定投费率不低于0.6%;原申购及定投费率低于0.6%或适用固定费用的,则按原申购及定投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原费率等详细情况参见本公司网站发布的各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

(二)柜台定投8折优惠

投资者在优惠活动期间通过华泰证券柜台定投参与本次优惠活动的基金并成功扣款的,其定投费率实行8折优惠,但优惠后定投费率不低于0.6%;原定投费率低于0.6%或适用固定费用的,则按原定投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原费率等详细情况参见本公司网站发布的各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

四、重要提示

1、本优惠仅针对在正常申购期的开放式基金(前端收费模式)的申购手续费费率,不包括基金的后端收费模式。

2、本优惠活动的解释权归华泰证券所有,有关优惠活动的具体规定如有变化,敬请投资者留意华泰证券的有关公告。优惠活动期间,业务办理的相关规则及流程以华泰证券的安排和规定为准。

3、投资者应认真阅读拟投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了解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情况购买与本人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产品。

五、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1、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95597

网站:www.htsc.com.cn

2、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700-5588、021-38924558

网站:www.fsfund.com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3月2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