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 002701 证券简称:奥瑞金 (奥瑞)2015-临005号
奥瑞金包装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业绩快报

 奥瑞金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奥瑞金”或“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14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4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元

 ■

 注:1、上表数据为合并报表数据。

 2、报告期内,公司收购了海南元阳食品有限公司92.5%股权、湖北元阳食品有限公司75%股权、辽宁元阳食品有限公司100%股权和昆明景润食品有限公司100%股权。基于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的会计处理原则,公司自报告期初即将上述四家公司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同时对比较期间合并财务报表进行了追溯调整。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1、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进展良好,商业模式创新取得重要进展。通过持续的技术、服务和模式创新,公司已经能够为客户提供涵盖产品策划、包装设计与制造、食品饮料灌装及信息化、网络化营销服务等内容的综合包装解决方案。

 2、报告期内,公司经营业绩良好。2014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545,463.13万元,同比增长16.84%,主要是对三片罐核心客户销量增长及二片罐业务规模扩大所致;实现营业利润100,698.23万元,同比增长30.25%;利润总额103,580.47万元,同比增长31.4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0,899.17万元,同比增长31.53%,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净利润增长,主要系营业收入增长及成本费用控制所致。报告期公司基本每股收益为1.32元,同比增长32.00%。

 3、报告期末,公司财务状况良好。公司报告期末总资产为676,465.91万元,较期初增长20.8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为374,870.37万元,较期初增长11.28%。

 4、报告期末,公司股本为61,334万元,较期初增长100%,系公司报告期内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所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为6.11元,较期初下降了44.35%,主要系报告期内公司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增长所致。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公司2014年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与公司在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中披露的2014年业绩预计情况不存在差异。

 四、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经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特此公告。

 奥瑞金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2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