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30 证券简称:杭氧股份 公告编号:2015-011
杭州杭氧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公告所载2014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4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元

 ■

 ■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819,711,287.58元,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162,201,233.10元、231,718,387.20元、128,891,943.71元,分别较上年同期增长5.76%、-49.77%、-35.28%、-44.36%。业绩变动的原因说明如下:

 1、在宏观经济低迷的形势下,受价格竞争及成本要素上升的影响,致使销售毛利率有所下降,并导致了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和净利润的同比下降;

 2、空分设备业务方面,受宏观经济低迷和价格竞争加剧的影响,销售比重有所下降,从而导致空分设备业务收入同比下降明显,销售毛利也有所下降;气体业务方面,气体业务收入总额和利润都有明显增长,但受到新完工项目市场销售拓展期的影响,总体销售毛利率仍然较低。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与前次业绩预计不存在差异。

 四、备查文件

 1. 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总会计师、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 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特此公告。

 杭州杭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2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