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24 证券简称:金磊股份 公告编号:2015-012
浙江金磊高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公告所载2014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4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元

 ■

 注:

 1. 上述数据以公司合并报表数据填列;

 2. 关于会计处理有关事项说明:

 2014年12月8日,本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浙江金磊高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及向石河子快乐永久股权投资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1322号)。截至本公告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资产过户、交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新股发行登记及上市等主要事项已经实施完毕,置入资产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完美影视”)已完成工商登记变更,成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20号-企业合并》、《企业会计准则讲解(2010)》以及财政部会计司财会便[2009]17号《关于非上市公司购买上市公司股权实现间接上市会计处理的复函》等相关规定,上述重大资产重组构成反向购买。

 (1)股本的有关事项说明:本报告期期末股本数为法律上本公司发行在外的权益性证券的股份数量,即487,706,996股。但是,根据《企业会计准则讲解(2010)》等关于计算每股收益时发行在外的普通股加权数的相关规定:①自当期期初至购买日,发行在外的普通股数量应假定为在该项合并中法律上母公司向法律上子公司股东发行的普通股数量;②自购买日至期末发行在外的普通股数量为法律上母公司实际发行在外的普通股股数;③反向购买后对外提供比较合并财务报表的,其比较前期合并财务报表中的基本每股收益,应以法律上子公司的每一比较报表期间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损益除以在反向购买中法律上母公司向法律上子公司股东发行的普通股股数计算确定。因此,本报告期期初股本数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所增发的股份数,即287,706,996.00股。

 (2)每股收益的有关事项说明。本报告期每股收益的加权股本数为:

 股本数=287,706,996.00*12/12+200,000,000*0/12=287,706,996.00(股)

 (3)计算每股净资产所使用的股本见上述股本的有关事项说明。

 (4)关于比较数据信息说明:根据准则,合并财务报表的比较信息是法律上子公司的比较信息,即法律上子公司的前期合并财务报表;比较期间的普通股加权平均股数=购买方(法律上子公司)加权平均股数×收购协议中的换股比例,即287,706,996.00股。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25,684,354.35元;实现营业利润266,577,751.14元;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0,542,057.74元,较去年同期上升46.56%。主要原因:1、延续精品电视剧路线,部分电视剧取得了较好的项目收益;2、加强剧组成本和公司费用控制,成本费用有所下降;3、取得的政府奖励收入有所增加。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上升3.03个百分点,主要原因系本报告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增加。

 报告期末,公司财务状况良好,总资产余额为1,646,871,342.60元,比期初增长33.62%;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为756,020,159.75元,比期初增长27.3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为1.55元,比期初下降-24.85%。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公司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与前次披露的2014年业绩预告修正公告中预计的业绩不存在差异。

 四、备查文件

 1. 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 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3. 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浙江金磊高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2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