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75 证券简称:皖江物流 公告编号:临2015-020
债券代码:122235 债券简称:12芜湖港
安徽皖江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按期收回银行理财产品本金和收益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徽皖江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8月15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用于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进行的前提下,使用不超过人民币40,000 万元(含本数)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期限不超过12个月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结构性存款(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刊登的临2014-062号公告)。

 2014年8月28日,公司与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签订了《平安银行南京分行对公结构性存款产品合约》,以暂时闲置募集资金出资人民币2.1亿元购买该行“对公结构性存款产品”(产品简码:TGG140273),产品期限:181天,产品到期日:2015年2月26日,预期年化收益率:4.5%(根据该产品挂钩标的定盘价格确定);公司与芜湖扬子农村商业银行开发区支行签订了《芜湖扬子农村商业银行开发区支行智能存款合同》,以暂时闲置募集资金出资人民币1.88亿元与该行开展“人民币智能存款业务”,存款交易日(起息日):2014年8月29日,存款到期日:2015年2月28日,存款利率:按年利率4.5%计息。合计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3.98亿元购买上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

 2015年2月26日,公司购买的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对公结构性存款产品”到期,公司收回本金人民币210,000,000.00元,取得收益4,686,164.38元,实际年化收益率为4.5%,该笔理财产品本金和收益已全部按期收回。公司与芜湖扬子农村商业银行开发区支行开展的“人民币智能存款业务”将于2015年2月28日到期,公司将待到期收回本金和收益后及时予以披露。

 特此公告。

 安徽皖江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2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