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A 600806 /H300 证券简称: 昆明机床 编号:临2015-009
沈机集团昆明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减持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上市公司名称:沈机集团昆明机床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简称:昆明机床

股票代码:600806

股票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

信息披露义务人:云南省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云南省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出口加工区顺通大道50号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出口加工区顺通大道50号

股份变动性质:股份减少

权益变动报告签署日期:二〇一五年二月二十七日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以下简称《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以下简称《收购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 15 号—权益变动报告书》及相关的法律、法规编写本报告书。

二、依据《证券法》、《收购管理办法》等规定,本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了信息披露义务人所持有的沈机集团昆明机床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及变动情况。

截止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除本报告书披露的持股信息外,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增加或减少其在沈机集团昆明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拥有权益的股份。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报告书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其履行亦不违反信息披露义务人章程或内部规则中的任何条款,或与之相冲突。

四、本次权益变动是根据本报告书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除信息披露义务人外,没有委托或者授权任何其他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书中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书作出任何解释或者说明。

释 义

除非另有说明,以下简称在本权益报告书中含义如下:

昆明机床、上市公司:指沈机集团昆明机床股份有限公司

工投集团、信息披露义务人:指云南省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本报告书:指沈机集团昆明机床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本次权益变动:指2014年1月22日至2015年2月27日,信息披露义务人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累计减持沈机集团昆明机床股份有限公司26553969股,占沈机集团昆明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总股本的5%。

第一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介绍

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云南省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云南省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出口加工区顺通大道50号

注册资本:640000万元整

成立时间:2008年5月12日

法定代表人:刘文章

公司类型:非自然人出资有限责任公司

营业执照注册号:530000000012544

组织机构代码:67363734-8

经营范围:法律、法规允许范围内的各类产业和行业的投融资业务、资产经营、企业购并、股权交易、国有资产的委托理财和国有资产的委托处置;国内及国际贸易;经云南省人民政府批准的其他经营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税务登记证:530112673637348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出口加工区顺通大道50号

邮政编码:650214

通讯方式:0871—66040226

传真:0871—66040226

公司股东情况:

云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云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昆明钢铁控股有限公司、云南铜业(集团)有限公司、云南冶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云南锡业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信息披露义务人的股权控制关系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董事、监事基本情况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实际控制人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

截止本报告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948)10.75%。

第二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持股目的

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未来12个月内没有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增持昆明机床股票的意向。信息披露义务人将根据资本市场的实际情况,来决定未来12个月内是否继续减持昆明机床的股票。

第三节 权益变动方式

一、权益变动情况说明

信息披露义务人自2014年1月22日至2015年2月27日下午收盘,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累计减持沈机集团昆明机床股份有限公司26,553,969股,占沈机集团昆明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总股本的5%。

二、股份性质及变化

本次权益变动的股份不存在任何权利限制。

第四节 前6个月内买卖上市交易股份的情况

除本次权益变动外,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本报告书签署日前6个月内没有买入昆明机床股票的行为。

第五节 其他重大事项

一、截止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存在其他应当披露的为避免对本报告书内容产生误解而必须披露的其他信息。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的法定代表人声明本人(以及本人所代表的机构)承诺本报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此页无正文,为沈机集团昆明机床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报告书信息披露义务人签字页)

信息披露义务人:云南省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刘文章

签署日期:2015年2月27日

第六节 备查文件

1、信息披露义务人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2、2008年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组建云南省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批复》。

附表一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填表说明:

存在对照表所列事项的按“是或否”填写核对情况,选择“否”的,必须在栏目中加备注予以说明;

不存在对照表所列事项的按“无”填写核对情况;

需要加注说明的,可在栏目中注明并填写;

信息披露义务人包括投资者及其一致行动人。信息披露义务人是多人的,可以推选其中一人作为指定代表以共同名义制作并报送权益变动报告书。

信息披露义务人名称(签章):云南省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法定代表人(签章):刘文章

日期:2015年2月 日

职务姓名性别国籍长期居住地其它国家或地区的 居留权
董事刘文章中国昆明
董事邱录军中国昆明
董事宁德刚中国昆明
董事郑南南中国昆明
董事和春育中国昆明
董事宋兴举中国昆明
董事林 静中国昆明
外部董事纳鹏杰中国昆明
外部董事陈小洪中国北京
外部董事朱庆芬中国昆明
监事会主席李秋阳中国昆明
专职监事周 亚中国昆明
专职监事胡 君中国昆明
职工监事张 羽中国昆明
职工监事樊 宏中国昆明

基本情况
上市公司名称沈机集团昆明机床股份 有限公司上市公司 所在地云南省昆明市茨坝路23号
股票简称昆明机床股票代码600806
信息披露义务人名称云南省工业投资控股集团 有限责任公司信息披露义务人注册地云南省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出口加工区顺通大道50号
拥有权益的股份数量变化增加 □ 减少 不变,但持股人发生变化 □有无一致行动人有 □ 无
信息披露义务人是否为上市公司第一大股东是 □ 否 信息披露义务人是否为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是 □ 否
权益变动方式(可多选)通过证券交易所的集中交易 协议转让 □ 国有股行政划转或变更 □ 间接方式转让 □ 取得上市公司发行的新股 □ 执行法院裁定 □ 继承 □ 赠与 □

其他 □ (请注明)

信息披露义务人披露前拥有权益的股份数量及占上市公司已发行股份比例

持股数量: 58772913股 持股比例:11.07%

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拥有权益的股份数量及变动比例

变动数量: 26553969 变动比例:5%

信息披露义务人是否拟于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持是 □ 否
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此前6个月是否在二级市场买卖该上市公司股票是□ 否
涉及上市公司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减持股份的,信息披露义务人还应当就以下内容予以说明:
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减持时是否存在侵害上市公司和股东权益的问题是 □ 否 □
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减持时是否存在未清偿其对公司的负债,未解除公司为其负债提供的担保,或者损害公司利益的其他情形是 □ 否 □

(如是,请注明具体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是否需取得批准是 □ 否 □
是否已得到批准是 □ 否 □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