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政策暖风频吹 重庆水务大涨
徐伟平

 近期水利政策的扶持力度不断加码,污水治理概念受到资金热捧,其中重庆水务连续六个交易日上涨,表现抢眼。

 重庆水务昨日小幅高开后,快速拉升,最高上探至9.48元,此后维持在高位震荡,尾盘报收于9.19元,上涨5.75%。值得注意的是,重庆水务昨日的成交额为5.41亿元,刷新两个月以来的新高。

 日前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指出,去年以来,有关部门和地方按照国务院加大公共产品供给的部署,加快推进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目前纳入规划的172项重大水利工程,57项已开工建设,27项拟于今年内开工,其余的要抓紧前期工作,条件成熟的应尽早开工。

 分析人士指出,在政策扶持力度不断加码的情况下,节水工程建设、水务运营和水利水电建设等行业将迎来发展良机。短期重庆水务有望保持强势。(徐伟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