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宏图高科拟收购万威国际
刘兴龙

 □本报记者 刘兴龙

 

 2月26日晚,宏图高科发布公告称,公司就收购卖方持有的万威国际股份事宜签署《股份买卖协议》。宏图高科或全资子公司宏图香港及其全资子公司宏图塞舌尔将以现金方式收购万威国际45%股份以及由控股股东向公司授予的认购期权。经公司申请,宏图高科股票自2月27日起复牌。

 协议约定,销售股份对应的收购对价为港币249,756,559元(相当于每股交易价格为港币0.2181元)。向公司授予的认购期权将确保公司有权向万威国际控股股东购买额外股权,以取得万威国际不少于50.5%股份。

 宏图高科介绍,本次收购的目标是进一步丰富公司IT连锁零售主业的产品线,明确宏图三胞“新奇特、高科技、互联网”的市场定位,快速实现零售业务在中高端市场的布局,以迎合新兴市场对中高档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本次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实现对万威国际的实际控制,万威国际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公司将整合双方资源,发挥上下游产品、海外市场与内地市场的互补优势。

 宏图三胞此次收购万威国际不仅为宏图三胞引进了新奇特商品的自有品牌,而且引进了产品研发和生产的能力,特别是在目前市场潜力巨大的智能硬件和可穿戴设备方面构建从产品研发到销售的全产业链体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