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57 证券简称:青龙管业 公告编号:2015-013
宁夏青龙管业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公告所载2014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事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4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元

 ■

 注:以上数据为合并报表数据。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一)经营业绩

 2014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843,219,494.03元,营业利润77,981,326.05元,利润总额77,891,282.80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6,845,879.02元,分别较2013年度降低了31.94%、43.07%、42.73%、49.89%。上述指标降低的主要原因是正在履行的合同收入确认未达预期;合同订单减少导致产品销售收入减少;季节性停产计提的折旧进入了当期费用,影响了当期损益;应收帐款帐龄增加,当期计提的坏帐准备也随之增加。

 (二)财务状况

 报告期内,公司经营情况和财务状况较好。截止2014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2,272,145,088.31元、较上年同期降低5.18%,主要是流动负债减少所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1,734,349,481.35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35%。报告期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5.18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37%。主要是当期盈利所致。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与前次披露的业绩预告存在差异。

 前次披露的业绩预告变动范围为-10%~-40%,本次业绩快报的变动幅度为-49.89%,但差异幅度未达到10%。

 导致上述变化的原因为:

 1、正在履行的合同收入确认未达预期;

 2、合同订单减少导致产品销售收入减少;

 3、季节性停产计提的折旧进入了当期费用,影响了当期损益;

 4、应收帐款帐龄增加,计提的坏帐准备也随之增加。

 四、业绩泄漏原因和股价异动情况分析

 不适用。

 五、其他说明

 无。

 六、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3、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宁夏青龙管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2月27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