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18 证券简称:嘉凯城 公告编号:2015-003
嘉凯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五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所载资料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嘉凯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十三次会议于2015年2月17日以通讯方式发出通知,2月25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边华才先生主持,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王振国先生为公司副总裁的议案》。

 根据公司战略转型的需要,经公司总裁提名,聘任王振国先生为公司副总裁,任期与第五届董事会任期一致。(王振国先生简历附后)

 表决情况: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嘉凯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二月二十六日

 附:王振国先生简历

 王振国,男,1964年8月出生,本科学历,台湾私立辅仁大学法律系财经法学专业。历任台北润泰广告事业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特别助理,香港美时集团上海嘉瑞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香港恒隆集团上海港汇房地产有限公司高级经理兼市务副总监,上海港虹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市务总监,世茂房地产控股有限公司租务总监、世茂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兼营运管理总监、商管公司总经理,海峡建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兼招商管理总监、商管公司总经理。

 曾担任上海购物中心协会副理事长,北京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商业地产首批特约研究员,上海商业杂志社理事,海峡云产业联盟商会副会长。

 除此之外,与本公司及实际控制人、持股5%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