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76 证券简称:宝莫股份 公告编号:2015-009
山东宝莫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特别提示:

 本公告所载2014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4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

 注:1、上述数据以合并报表数据填列

 2、本报告期基本每股收益按照加权平均计算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以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能源环保综合服务商为目标,在做优做强油田化学品业务的基础上,大力实施产品和技术研发,努力拓展国际市场,积极推进业务转型,三次采油化学品业务优势进一步巩固,油气工程技术服务、油气开采、环保水处理业务开拓取得新的进展,公司竞争实力和持续盈利能力明显增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6,760.67万元,同比下降2.54%,主要是受油田生产计划影响,油田化学品销售量有所减少;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788.39万元,同比增长2.03%,净利润增长因素包括:

 (1)公司积极实施产品结构调整,推进产业升级,产品毛利水平有所提高;

 (2)公司合并子公司胜利油田康贝油气工程有限公司及确认合营企业天津博弘化工有限公司投资收益,增加了净利润;

 (3)为了更加真实、客观地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以及经营成果,公司变更应收款项坏账准备计提比例,计提的资产减值损失较上年同期有所减少。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与公司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中披露的业绩预告中预计的业绩不存在差异。

 四、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财务总监、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山东宝莫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一五年二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