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泰柏瑞
量化驱动3月2日发行
黄淑慧

 华泰柏瑞量化系列产品再添新兵——新基金华泰柏瑞量化驱动混合基金将于3月2日发行,该基金将由华泰柏瑞量化团队负责人田汉卿女士担纲管理。2014年田汉卿管理的华泰柏瑞量化增强基金获得了70.42%的累计收益,在银河证券354只标准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3,是主动管理股票型基金的季军。

 资料显示,此次发行的华泰柏瑞量化驱动混合仍将采用华泰柏瑞“聪明量化”模型——从基本面出发,通过上百个独家因子选股,追求在任何市场情况下都获得稳定的超额收益。据了解,该模型在境外有多年的投资业绩支持,在A股市场的表现也得到了充分验证。据长江证券统计,华泰柏瑞量化指数增强基金2014年获得收益70.42%,夏普比率高达3.13,而最大回撤仅为-7.49%,表现出较高的投资“性价比”。

 对于2015年行情,田汉卿表示,2015年真实利率走势很可能下行,银行理财产品的预期收益率也会随之下降。另外,央行的货币政策可能更加灵活,很可能对经济注入一定的流动性,而A股市场有望显现赚钱效应,可以起到资金池的作用,因此2015年可能仍会有较多资金流入股市。所以,对2015年的股市行情整体偏向乐观。(黄淑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