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12   证券简称:三泰电子   公告编号:2015-025
成都三泰电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成都三泰电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为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三泰电子,证券代码:002312)已于 2014 年 12月 3日开市起停牌。公司于 2015年 1月5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确认本次筹划的重大事项同时涉及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自2015年1月5日起因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停牌。

 2015年 1月9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2015年 1月10日,2015年 1月17日,2015年 1月24日,2015年 1月31日,公司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2015年2月4日,公司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的公告》。

 2015年 2月12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成都三泰电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预案>的议案》及其相关议案,并已于2015年2月13 日披露。

 2015年2月13 日,公司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继续停牌公告》,目前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在对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文件进行事后审核,待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结果并披露有关回复内容后,公司股票另行申请复牌。

 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公司法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成都三泰电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一五年二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