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33 证券简称:*ST新都 公告编号:2015-2-27
深圳新都酒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新都酒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于2014年8月1日开始停牌。2014年11月28日公司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开始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并分别于2014年12月26日、2015年1月23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公司原承诺最晚将于2015年2月27日复牌,现公司申请继续停牌,最晚将于2015年3月30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

 一、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基本情况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标的公司为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收购标的公司100%股权。公司目前仍在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进行商讨和论证,审计、评估等相关工作尚未完成,具体交易事项以经公司董事会审议并公告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为准。

 二、上市公司在停牌期间做的工作

 停牌期间,公司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各项工作,中介机构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资产开展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并对相关方案及实施程序进行了商讨、论证。公司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每五个交易日披露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目前,上市公司已与标的公司签署了《重大资产重组意向书》,公司与标的公司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工作正在积极推进。

 三、延期复牌的原因

 公司原预计2015年2月27日复牌,但由于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相关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程序较为复杂,交易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鉴于公司正在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特申请股票延期复牌,公司股票将于 2015 年 2月27日起继续停牌。

 四、承诺事项

 若公司在2015年3月30日前仍未能披露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公司将发布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公告,并且公司股票复牌;同时,公司承诺自公告之日起至少 6 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巨潮资讯网》是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在上述媒体刊登的为准。因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新都酒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2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