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2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博时安丰债基打开申购
黄丽

 2月25日-3月24日,博时安丰18个月迎来首次开放申购日。银河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2月17日,在为期18个月的首个运作期内,博时安丰的收益率为18.88%,年化收益率12.30%。

 博时安丰虽然采用封闭式运作,但同时能在二级市场交易,可保持较高的资金周转效率。传统定期开放式债券基金在未到期前不具备任何流动性,而博时安丰设计为LOF基金,可以在深交所上市交易。封闭期内,投资者虽然不能进行申购或赎回,但可以通过二级实现T+1交易,交易方式更加方便快捷。

 对于目前的市场形势,其基金经理魏桢表示,债券基金在2015年仍然具有配置价值。2014年12月份债券收益率有所回归,债券基金受流动性冲击,估值偏低。另外,新股因素造成的资金面波动、一季度经济数据短期反弹、理财的配置需求弱化需要一个过程等,都可能使短期收益率上行,因此,博时安丰债券基金打开申购,给尚未入市又追求稳健回报的投资者提供了良好的投资机会。(黄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