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2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常铝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
获得中国证监会正式批复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60 证券简称:*ST常铝 公告编号:2015-014

 江苏常铝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

 获得中国证监会正式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常铝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15]266号”《关于核准江苏常铝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朗诣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文件,现将批复主要内容公告如下:

 一、核准你公司向上海朗诣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发行106,753,737股股份、向上海朗助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发行26,014,169股股份、向浙江赛康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发行17,002,556股股份、向浙江赛盛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发行5,812,638股股份、向江建刚发行14,357,833股股份、向北京中欧卓越南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发行7,266,369股股份、向浙江东翰高投长三角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发行6,358,169股股份、向上海显泽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发行5,086,536股股份、向兰薇发行4,590,735股股份、向杭州比邻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发行3,632,802股股份、向上海瑞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发行1,816,400股股份、向邵春林发行495,591股股份、向赵松年发行364,051股股份、向江捷发行329,836股股份。

 二、核准你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9,125,000股新股募集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配套资金。

 三、你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应当严格按照报送我会的方案及有关申请文件进行。

 四、你公司应当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五、你公司应当按照有关规定办理本次发行股份的相关手续。

 六、本批复自下发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七、你公司在实施过程中,如发生法律、法规要求披露的重大事项或遇重大问题,应当及时报告我会。

 公司董事会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核准文件的要求及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办理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相关事宜,并及时披露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江苏常铝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二月二十六日

 证券代码:002160 证券简称:*ST常铝 公告编号:2015-015

 江苏常铝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

 报告书的修订说明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常铝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11月8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全文公告了《江苏常铝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报告书(草案)》等相关文件,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对公司的审核要求,公司对重组报告书进行了部分补充、修改与完善。重组报告书补充和修改的主要内容如下:

 1、更新披露了本次重组的审批情况。

 2、更新披露了前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完成情况。

 3、补充披露了“第十四节 其他重要事项”之“四、本次交易中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的措施”之“(九)上市公司关于媒体质疑的回复”。

 4、补充披露了“第四节 标的资产基本情况”之“八、朗脉股份的评估情况”之“(三)朗脉股份2014年度的经营状况及报告期内业绩增长的原因分析”。

 5、补充披露了“第二节 上市公司基本情况”之“八、最近三年重大资产重组情况”之“(四)新合源承诺利润及上市公司2014年备考盈利预测的完成情况”、“第二节 上市公司基本情况”之“十一、上市公司暂停上市的风险”。

 6、修订披露了“第四节 标的资产基本情况”之“二、朗脉股份历史沿革”之“(一)2009年10月,上海朗脉机电安装有限公司成立”、“第四节 标的资产基本情况”之“二、朗脉股份历史沿革”之“(二)2009年12月,第一次股权转让”;补充披露了“第三节 交易对方情况”之“一、交易对方情况”之“(二)朗助实业”之“4、股权激励情况”。

 7、修订披露了“第四节 标的资产基本情况”之“二、朗脉股份历史沿革”。

 8、修订披露了“第三节 交易对方情况”之“一、交易对方情况”、“第四节 标的资产基本情况”之“二、朗脉股份历史沿革”之“(八)2012年4月,第二次股权转让”。

 9、补充披露了“第八节 次交易定价的依据及公平合理性分析”之“三、标的资产定价的公平合理性分析”之“(二)本次交易定价的公允性分析”之“3、结合朗脉股份主要财务数据及经营情况,从过往增资、转让价格角度分析本次交易作价的合理性”。

 10、修订披露了“第三节 交易对方情况”之“一、交易对方情况”。

 11、补充披露了“第四节 标的资产基本情况”之“八、朗脉股份的评估情况”之“(二)本次评估收益法评估的具体情况”之“3、对未来收益情况主要指标的预测”。

 12、补充披露了“第八节 本次交易定价的依据及公平合理性分析”之“三、标的资产定价的公平合理性分析”之“(二)本次交易定价的公允性分析”之“2、本次交易价格与同行业的对比情况”。

 13、补充披露了“第四节 标的资产基本情况”之“八、朗脉股份的评估情况”之“(二)本次评估收益法评估的具体情况”之“5、折现率的预测”之“(5)折现率取值的依据和合理性分析”。

 14、修订披露了“第九节 本次交易对上市公司的影响”之“二、标的公司行业特点和经营情况的讨论与分析”之“(二)朗脉股份经营情况分析”之“2、朗脉股份的竞争对手”、“第一节 本次交易概述”之“二、本次交易的目的”之“(二)通过重组涉入医药相关行业,实现业务转型升级”。

 15、修订披露了“第九节 本次交易对上市公司的影响”之“四、本次交易对上市公司未来持续经营能力、未来业务发展前景的影响分析”之“(二)本次交易对上市公司未来业务发展的影响”。

 16、修订披露了“第九节 本次交易对上市公司的影响”之“八、本次交易后整合计划”。

 17、补充披露了“第四节 标的资产基本情况”之“六、朗脉股份最近两年一期的财务数据及财务指标”之“(六)标的公司财务安全性分析”。

 18、修订披露了“第三节 交易对方情况”之“一、交易对方情况”之“(二)朗助实业”之“3、历史沿革”。

 江苏常铝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二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