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2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掌趣科技开门“喜洋洋”
叶涛

 昨天是A股羊年第一个交易日,虽然市场整体呈现调整格局,但全天仍有50余只股票逆势涨停,这其中就包括成交放出历史天量的掌趣科技,而就在前一日,掌趣科技刚刚发布公告称,自本月26日起公司将有4437万限售股解禁。截至昨日收盘,掌趣科技成交额录得29.41亿元,环比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2365万元的成交量大幅增长。

 根据掌趣科技最新公告,公司此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443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42%,此次解除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日起为2015年26日。不过,面对大额筹码有可能冲击股价的局面,掌趣科技昨日不跌反涨,早盘股价震荡走高,午后更曾数次冲上涨停板,最终下午两点过后强势封死涨停。而就在春节前夕,由于掌趣科技公告将斥资43亿元并购3家游戏公司,该公司股价曾连续两个交易日录得“一”字涨停板,由此掌趣科技当前已经形成“三连阳”强势形态。(叶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