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2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模塑科技拓展健康产业
姚轩杰

 □本报记者 姚轩杰

 模塑科技2月25日晚间公告称,拟以自有资金2000万元在江苏省无锡市设立全资子公司无锡名泽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名泽医疗将主要投资新建或收购医疗机构、投资新建或收购养老及康复机构、投资移动医疗产业、投资生物科技产业等。

 公司表示,随着人们对健康需求的日益提升,以及国家相关政策的变化,健康服务业发展空间巨大,公司借助此次投资,进一步延伸投资链条,丰富产业结构,不断拓展医疗服务资源,增强盈利能力与核心竞争力。不过,公司坦承,对该产业运作经验短缺,也缺乏专业人才和管理水平,存在投资风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