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3版:券商论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维持震荡盘升格局

 □信达证券 刘景德

 

 近日沪深股指出现五连阳,创业板指也是四连阳,并创出历史新高。近日股市运行出现以下特征:第一,互联网、软件、P2P概念股等题材股轮番上涨,尤其是乐视网、生意宝、同花顺等连续飙升,演绎逼空行情;第二,部分大盘蓝筹股也纷纷启动,近日中国联通、武钢股份大幅上涨,中国石化、工商银行等超级航母也止跌回升;第三,近日量能温和放大,但是仍显不足,2月13日沪深两市总成交金额为5638亿。

 2月13日上证指数最高冲至3237点,收盘在3203点,尾市出现冲高回落,显示冲高乏力。短线大盘可能反复震荡,但是震荡盘升的格局有望维持。首先,上证指数受30日均线压制,同时受10日均线支撑,因此大盘上有压力,下有支撑;其次,目前券商股、银行股、石化、煤炭、有色金属等近期止跌回升,还有上涨潜力,有望推动大盘继续走高;另外,题材股可能继续活跃,即使出现冲高回落,对大盘影响也不大。

下周趋势 看多

中线趋势 看多

下周区间 3150-3250点

下周热点 环保股、新能源汽车

下周焦点 银行股能否持续上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