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怡亚通创历史新高
□本报实习记者 叶涛

 □本报实习记者 叶涛

 

 上周市场调整力度较大,怡亚通也未能幸免,随同创业板指接连下调,不过伴随昨日市场普涨,以及最新公司利好发酵,怡亚通强势收复前期失地,股价再度逼近22.61元阶段新高。至收盘时,怡亚通每股上涨9.02%报21.99元。

 怡亚通在最新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表示,公司未来的发展重心是深度380业务(即“深度分销380整合平台”)。公司表示,其380业务的网点设立是以订单驱动,如果产品销售产生的毛利可以覆盖成本就可以设立网点,而且380业务受经济周期影响很小。分析人士认为,若公司今年在380平台整合、超市业务、强强联合等方面有新的突破,则市值目标仍有很大的上调空间。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