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388 证券简称: 龙净环保 编号: 临 2015-004

 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被担保人:西安西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本公司持有93.33%股权)。

 ●本次担保金额:因上年度授信已到期,本次担保金额为人民币6,000万元,授信期限为一年。

 ● 截止本信息披露日:公司对外担保合同余额为9,346.245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3.36%。其中(1)无对子公司以外的其他法人和自然人提供担保。(2)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余额为9,346.245万元。

 ● 截止本信息披露日:无逾期担保

 ● 单位:人民币

 一、担保情况概述

 公司2015年2月10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担保的议案》。公司根据整体经营布局,同意控股子公司西安西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行申请6,0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为一年。具体起始日以实际贷款合同日期为准。公司同意为该综合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注册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沣惠南路20号华晶广场B座7层

 法定代表人:陈贵福

 注册资本:7,500万元

 经营范围:电除尘器、袋除尘器及其成套设备、烟气脱硫、脱硝成套设备、零配件的开发、设计、制造、安装和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改造;起重运输设备及零配件的销售;风机、通用机械、环保成套设备的开发、设计、制造、改造、安装与技术咨询、服务;新型建筑材料的开发、生产、销售;钢材、建筑材料、五金交电、百货、纺织品的批发零售;经营本企业和本企业成员企业自产产品及相关技术的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和本企业成员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及相关技术的进口业务;经营本企业的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

 与公司的关系: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截止2013年12月31日,该公司经审计的资产总额为59,976.04万元、负债总额34,373.12万元、净资产25,602.92万元、实现营业收入35,973.76万元、实现净利润1,064.80万元。

 三、担保内容

 为西安西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行申请6,000万元综合授信提供连带担保责任,授信期限为一年。具体起始日以实际贷款合同日期为准。

 四、董事会意见

 同意为西安西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行申请6,0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为一年。具体起始日以实际贷款合同日期为准。公司同意为该综合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担保。董事会授权黄炜总经理签署本次担保项下的相关文件及合同。

 上述担保行为不属于证监发〖2005〗120 号文《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中规定的需经股东大会审批的对外担保事项。

 五、独立董事意见

 独立董事认为:西安西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因经营需要,申请公司授信担保,其经营活动由公司统一管理,经营风险可控。上述担保行为属公司正常经营活动,该担保事项不会损害公司利益。

 六、累计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数量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累计已签订的担保合同余额为9,346.245万元(全部为对控股子公司的担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3.36%%。

 公司未发生逾期担保事项。

 七、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2、西安西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

 3、西安西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2013年12月31日财务报表。

 特此公告

 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2月10日

 证券代码:600388 证券简称:龙净环保 编号:临015-005

 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4年10月10日,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及《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管理规则》(公告具体内容详见2014年10月11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公告)。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资金总额为34,292,811元(扣除个人所得税后)。根据《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员工持股计划信息披露工作指引》要求,现将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至2015年2月10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尚未购买本公司股票。

 公司将持续关注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并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2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