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丽鹏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74 证券简称:丽鹏股份 公告编号:2015-06

 山东丽鹏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日,山东丽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顺利通过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并收到了由中知(北京)认证有限公司颁发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认证公司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符合标准:GB/T29490-2013,证书号码:165IP150009ROL,发证日期:2015年1月28日,有效期三年。

 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是国家知识产权局牵头制定的一项国家标准,目的是帮助企业建立科学化、标准化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形成贯穿生产与经营各环节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企业是自主创新的主体,更是知识产权创造、管理、运用和保护的主体,提高企业的知识产权管理工作水平是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的重要保证。

 该证书的获得是公司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强有力的支撑,有利于增强公司知识产权管理的规范化、系统化、科学化,提升企业知识产权意识,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增强市场竞争力。

 特此公告。

 山东丽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2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