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证券代码:600227 证券简称:赤 天 化 编号:临2015-021

 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中国证监会受理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2月6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50228号)。中国证监会对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能否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董事会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审批的进展情况及时进行信息披露。

 特此公告。

 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二月十一日

 

 证券代码:600227 证券简称:赤 天 化 编号:临2015-023

 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补充确认关联交易、立信会计师事务所

 对公司年度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5年2月10披露了《关于补充确认关联交易的公告》(2015-017、018)、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占用资金情况的专项审计说明及年度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事后审核意见,现就相关补充披露事项披露如下:

 一、公司对《关于补充确认关联交易的公告》的补充事项

 经上海证券交易所事后审核意见,公司2015年2月10日发布的关于《补充确认关联交易的公告》(2015-017、018)当中涉及相关公告内容需要补充更正,具体更正情况如下:

 1、《关于补充确认关联交易的公告》(2015-017)补充如下:

 重要内容提示增加一项:

 ●过去12个月公司与贵州赤天化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发生的关联交易累计金额为:2,725.71万元。

 原公告披露为“二、关联方简介,截至2014年12月31日(未经审计),公司总资产为10,849.61万元,净资产为1,953.06万元。”

 现补充公告为“二、关联方简介,截至2014年12月31日(未经审计),公司总资产为10,849.61万元,净资产为1,953.06万元,营业收入为73,833.35万元,净利润为-43.67万元”

 2、《关于补充确认关联交易的公告》(2015-018)补充如下:

 重要内容提示增加一项:

 ●过去12个月公司与贵州赤天化集团遵义大兴复肥有限责任公司发生的关联交易累计金额为:605.81万元。

 原公告披露为“二、关联方简介,经审计,截至2014年12月31日,大兴公司资产总额为6,898.99万元,净资产为2,889.64万元。”

 现补充更正为“二、关联方简介,截至2014年12月31日(未经审计),大兴公司资产总额为6,898.99万元,净资产为2,889.64万元,营业收入为:11,462.15万元,净利润为-894.82万元。”

 二、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公司2014年度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及其他关联方资金往来情况汇总表的补充事项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占用资金情况的专项审计说明,由于工作人员的疏忽,导致审计报告“2014年度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及其他关联方资金往来情况汇总表”未披露,现补充披露如下(详见本公告附件):

 三、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公司2014年年度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的补充事项

 公司2015年2月10日披露了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公司2014年年度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因工作人员的疏漏,导致财务报表披露不完整,详见2015年2月11日披露的“赤天化2014年度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完整版)”。

 公司就此次公告内容不完整对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公司将严格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的实施,力求在以后的信息披露工作当中不再出现此类情况。

 附件:

 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度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及其他关联方资金往来情况汇总表

 单位:元

 

 ■

 ■

 特此公告。

 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二月十一日

 

 证券代码:600227 证券简称:赤 天 化 编号:临2015-022

 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金赤化工更名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2月10日收到全资子公司贵州金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通知:经贵州遵义市桐梓县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贵州金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名称变更为“贵州赤天化桐梓化工有限公司”,并取得换发后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具体情况如下:

 公司名称:贵州赤天化桐梓化工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住所:贵州娄山关经济开发区1号(桐梓县)

 法定代表人:丁世海

 注册资本:壹拾捌亿元整

 成立日期:2007年5月24日

 营业期限:2007年5月24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当许可(审批)的,经审批机关批准后凭许可(审批)文件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无需许可(审批)的,市场主体自主选择经营。(合成氨、尿素、硫酸铵、复合肥等化学肥料的生产和销售;甲醇、硫磺、工业用氮、工业用氧、工业用氢等基础化学产品及其深加工产品、副产品的生产、销售、技术开发;其他煤化工产品开发及煤化工新技术、新工艺引进与转让;与公司能力相适应和公司需要配套的相关产业的投资建设。)

 特此公告。

 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二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