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591 证券简称:恒大高新 公告编号:2015-007

 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股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交易的公 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参股公司中润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润油”)于2015年2月10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挂牌交易,证券简称为“中润油”,证券代码为“831890”。

 中润油主要从事甲醇汽油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注册资本为102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王菊林。目前,公司持有中润油222 万股,占中润油股本总额的 2.1765%。

 中润油的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后,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其法人治理结构,促进企业规范发展;也有利于中润油直接对接资本市场,拓展新的融资渠道,提高品牌影响力。此外股票挂牌后提高了其股权流动性,并形成了有效股份退出机制,有利于增加公司资产的流动性,提升公司持有资产的价值,实现公司股东利益的最大化。

 特此公告。

 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一五年二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