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1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68 证券简称:泸州老窖 公告编号:2015—5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增持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5年2月9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泸州老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泸州老窖集团)通知,获悉泸州老窖集团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竞价买入方式增持了公司部分股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增持情况

 1、增持方:泸州老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增持目的: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发展的信心

 3、增持方式: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竞价买入方式增持

 4、增持日期、数量及比例

 自公司2015年1月10日发布《重大事项公告》以来,泸州老窖集团自2015年1月19日起至2015年2月9日止,增持公司股份6,033,714股。

 本次增持总体情况如下表所示:

 ■

 二、后续增持计划

 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发展的信心,泸州老窖集团拟在未来12个月内(自本次公告之日起)继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竞价买入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用于增持资金最少不低于5,000万元人民币,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2%。

 三、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四、泸州老窖集团承诺,在增持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五、公司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和相关规定,持续关注泸州老窖集团增持公司股份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六、在本次增持前,泸州老窖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泸州市兴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泸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合计持有公司53.35%的股权。

 特此公告。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2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