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1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448 证券简称:华纺股份 公告编号:临 2015-012号
华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职工代表监事换届选举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华纺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临时职工代表大会于 2015年2月5日在公司职工大学大教室召开,会议的召开、召集方式符合《公司法》的有关规定,与会职工代表以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王国栋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附后)。

 王国栋先生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有关监事任职的资格和条件,不存在不得担任监事的情形,没有担任公司董事、总经理和其他高级管理人员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第五届监事会将由3名监事组成,其中1名为职工监事,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职工代表监事王国栋先生将与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2名股东代表监事共同组成第五届监事会,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任期三年。

 特此公告。

 华纺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5年2月10日

 附:王国栋简历

 王国栋,男,生于1977年12月,本科学历,助理工程师,历任滨城区供电局尚店供电所农网改造规划助理,华纺股份有限公司信息中心系统管理员,滨州愉悦家纺有限公司信息中心主任,华纺股份有限公司信息中心信息主管、职工代表监事;现任华纺股份有限公司信息中心信息主管、华纺股份有限公司职工代表监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