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1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71 股票简称:凤凰光学 公告编号:临2015-007
凤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凤凰集团重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凤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实际控制人江西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本公司直接控股股东凤凰光学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凤凰控股”)、间接控股股东凤凰光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凤凰集团”)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下属的中电海康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海康”)就凤凰集团整体重组改制事宜(以下简称“本次重组”)于2014年8月14日签署了《关于凤凰集团重组改制的协议》(以下简称“《重组协议》”)。2014年10月14日,凤凰集团召开第八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凤凰集团重组改制方案》、《凤凰集团职工安置方案及细则》。2014年11月27日,《凤凰集团重组改制方案》、《凤凰集团职工安置方案》已获得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同意。(以上详情见《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刊载的临2014-043号、临2014-052号、临2014-065号公告)。现将本次重组的最新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最新进展

 近日,本公司从凤凰集团获悉,截至2015年2月9日,凤凰集团已基本完成员工安置补偿工作。

 二、风险提示

 根据《重组协议》,凤凰控股股权划转前尚需完成对凤凰集团的若干重组改制工作。目前,上述重组改制工作尚在进行中。

 《重组协议》中约定的凤凰控股股权划转及本公司定向增发事项、凤凰集团重组改制涉及本公司实际控制人拟发生变更等事项是以经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等有权机关批准、中电海康通过无偿划转取得凤凰控股全部股权并交割完毕、中电海康获得本公司控制权为先决条件全部成就时生效,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及时关注公司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本公司将根据有关监管规定及时履行后续的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凤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2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