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1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19 证券简称:银河电子 公告编号:2015-007
江苏银河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项目中标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项目中标主要内容

 江苏银河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9月15日参加了江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直播卫星户户通工程项目的投标工作。公司于近日收到江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的采购代理机构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编号:0628-146107103081),公司中标江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直播卫星户户通工程采购项目总金额为人民币7613.90万元。

 本次招标货物名称为户户通接收设备(双模),其中包括接收机、接收天线、GPRS天线、八木天线、高频头、馈线等。

 二、交易对方情况

 江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属于江西省人民政府直属机构,信用优良,具有良好的履约能力。

 2014年公司与江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未发生任何交易事项,公司与江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之间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三、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中标金额约占公司2013年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6.3%。中标项目的履行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但不影响公司业务、经营的独立性。

 四、风险提示

 1、由于本次中标项目的供货合同尚未签订,最终的供货数量及金额以双方签订的供货合同为准。

 2、项目履行存在受不可抗力影响造成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 险。

 特此公告。

 江苏银河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2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