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1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标的资产过户进展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988 证券简称: 赤峰黄金 编号:临2015-006

 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标的资产过户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赤峰黄金”)于2015年2月2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向谭雄玉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134号),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简称“本次交易”)已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批复,详见公司于2015年2月3日发布《赤峰黄金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文的公告》(临2015-004)。

 2015年2月5日,谭雄玉等持有的郴州雄风稀贵金属材料股份有限公司100%的股权过户工商登记变更手续办理完毕,上述股权持有人已变更为赤峰黄金,郴州雄风稀贵金属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名称变更为郴州雄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省永兴县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了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股东大会的授权尽快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申请办理股份登记等后续事宜,并及时披露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及时关注公司发布的公告。

 特此公告。

 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二月十日

 证券代码:600988 证券简称:赤峰黄金 公告编号:临2015-007

 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会议召开情况

 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赤峰黄金”或“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2015年2月9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及材料于召开5日前以书面或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各位董事;本次会议应出席的董事7人,实际出席的董事7人;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的召开合法有效。

 二、会议审议情况

 (一) 审议通过《关于明确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交易中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的股份锁定期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占有效表决权数的100%),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

 公司于2014年9月29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2014年10月8日召开的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报告书》等相关议案,2015年2月2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向谭雄玉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134号),核准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

 根据经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本次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其他特定投资者认购的赤峰黄金的股份,自其认购的股票上市之日起12至36个月内不转让,在此之后按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执行。

 为增强公司发展战略连续性,吸引长期战略投资者,公司董事会经审慎研究,决定将本次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的股份锁定期明确为:发行对象认购的股份自发行结束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得转让;在此之后按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执行。

 本次明确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的股份锁定期属于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的议案》授权范围内,无需另行召开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同意本次明确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的股份锁定期事项。

 特此公告。

 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二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